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收视率再次上涨 狗血剧情让人疯狂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6:5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BS电视剧《顶楼》目前收视率再次上涨,不仅是同时段的收视率一位,而且一直连续占据收视榜单,狗血的剧情让观众们表示对该剧又爱又恨。

 

  昨晚播出的《顶楼》18集是19禁内容,剧情也确实让人看了之后表示气愤又上头。在这一集中,秀莲决定和洛根李联手,帮助自己死去的女儿闵雪雅复仇,洛根李拥抱秀莲并安慰秀莲表示:“等一切结束我带你去惠仁那边,我们一起去美国吧,你放下周丹泰重新过新的生活,我会帮你的,我会守护和雪雅最后的约定让你幸福的。”

  而吴允熙那边在得知是自己伤害了闵雪雅之后决定黑化,与周丹泰来联手,甚至产生了要杀掉秀莲的想法,并且投入到周丹泰的怀抱,这也让观众们表示狗血来得太突然,剧情发展让人无法预计,比《顶楼》更狗血的永远都是《顶楼》的下一集。

  据悉,目前吴允熙与周丹泰联手并且在一起了,沈秀莲和洛根李达成同盟,千书珍在吴允熙面前丧失了战斗力,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千书珍,同时也十分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据悉,目前《顶楼》确定会拍摄第二季和第三季,凶手究竟是谁,最终谁会接受惩罚也让人十分关注。

  另外,在第18集的结尾,秀莲对拉宫殿的人们展开"终极报复"的结尾冲击了观众,第19集将于今晚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