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顶楼3》将会于27日投入拍摄 6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14: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SBS电视剧《顶楼》第三季已经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7日正式投入拍摄,而目前剧组和演员们也都在为剧集的拍摄做准备。

 

  《顶楼》系列电视剧是SBS电视台推出的一季狗血剧,虽然剧情很狗血,但是观众们却对此十分喜欢,欲罢无能,收视率已经突破了27%以上,是近年来收视率非常不错的一季剧集。

  该剧在去年结束第一季,今年3月份结束第二季,休息了一个月之后,终于开始了第三季的拍摄,第三季是《顶楼》的最后一季。根据消息表示《顶楼》第三季中隐藏着比第一季和第二季更加强大的故事和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反转,备受期待。

  在《顶楼》第二季以洛根李因爆炸事故在申秀莲眼前死亡的冲击性结剧而结束。第三季中出现了温朱万饰演神秘人物,以及朴浩山饰演姜玛丽的丈夫兼刘珍妮的爸爸刘东弼,有望带动第三季令人震惊的剧情发展。

  另外,《顶楼》第三季将于6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