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盛禄称辞演《顶楼》是深思熟虑的决定 很喜欢《Kairos》的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4 16:0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Kairos》正式完结,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同时作为该剧的男主角,申盛禄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也谈及了出演《Kairos》的原因,表示这是让自己很有成就感的一部作品。

 

  此前,申盛禄在接到《Kairos》的出演邀请的时候,他还同时接到了电视剧《顶楼》的出演邀请,最终申盛禄委婉谢绝了《顶楼》而是选择了《Kairos》作为回归之作,虽然《Kairos》在收视率上不及《顶楼》那么受欢迎,但是也同样被很多观众称赞是一部值得深思的作品。

  对于辞演《顶楼》申盛禄也表示辞演《顶楼》是自己深思熟虑之后的选择,他称:“我觉得我还是不能出演顶楼的情况,看到kairos的剧本的瞬间就觉得我一定要演这部剧,我想演这部剧,kairos是最接近我的想法,是我的人生作,是一部让我有成就感的作品,结局了很难过,对我来说每集ending都是名场面,印象最深的是第7集ending。”

  《Kairos》播出之后观众们反响非常不错,但是收视率却不如预期,让人觉得很可惜。对于收视率低迷申盛禄也表示如果说不觉得可惜是说谎,但是《Kairos》是一部中间很难投入观看的作品,内容也有一些难以理解,所以观众们很难投入观看,收视率也就很难上涨,虽然收视率成绩单来看是很可惜的,但是也有很多称赞我们这部剧的人们,所以我很满足了。他还表示自己通过这部剧收获了很多。

  目前,申盛禄也在选择全新的作品,他称今后也会继续努力,作为演员作为音乐剧演员,综艺人给大家带来多彩全新的模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