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2》全新预告照公开 千书珍上演恶女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3 17:0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SBS电视剧《顶楼》第二季方面公开了最新一集的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金素妍饰演的女主角千书珍上演恶女落泪,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千书珍如此难过。

  在上一集播出的剧情中,千书珍以裴露娜作为挡箭牌,平息了抓住自己弱点的吴允熙的威胁,这也让剧情显得更加跌宕起伏,但是在河允哲的计划之下,两人之间有了绯闻,这也让朱丹泰对千书珍产生了怀疑,两人有了裂痕,之后锡京用“千书真对死亡父亲置之不理”视频再次威胁千书真,剧情进入了高度紧张状态,观众们也为接下来的故事捏了一把汗。

  在新一集的预告中,千书珍与自己的妈妈和妹妹产生了对立,三个人聚在一起似乎是因为某些事情也争执,每个人都杀气腾腾,让观众们起鸡皮疙瘩。不仅如此,还有一张千书珍落泪的照片,让人看了十分心疼,更加好奇究竟母女三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期待值不断上升。

  金素妍在《顶楼》系列剧集中给观众们贡献了十分精彩的演技,让观众们表示大呼过瘾,不管是悲伤的戏份还是愤怒的表情,金素妍都把握的很好,让人称赞。而金素妍也凭借该剧获得了最佳演技奖,同时人气也不断飙升,目前广告代理和影视剧的邀约也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