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南多凛主演网剧《优秀女巫贾斗心》播放超千万 有望制作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17:2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金赛纶和南多凛两人主演的电视剧《优秀女巫贾斗心》在网站的播放量已经超过1000万,这样的成绩也让制作方很满意,正在考虑制作该剧的第二季。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金赛纶-南多凛两人主演的网剧《优秀女巫贾斗心》播放量已破1000万,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第二季。而制作方也称关于制作第二季的事情目前正在讨论中,如果剧本没问题,预计11-12月开始拍摄第二季,第一季一共12集。

  电视剧《优秀女巫贾斗心》是一部奇幻爱情悬疑校园电视剧,由Kakao TV首次推出,讲述了与生俱来一段女巫命的女高中生贾斗心和可以看见恶灵的优等生罗宇秀,一起卷入神秘悬疑连锁事件后展开的奇幻悬疑爱情故事。

  该剧由童星主演的两位演员金赛纶和南多凛主演,金赛纶在剧中饰演女主贾斗心,是一个从出生那一刻起就天生具有驱除恶灵巫师命运的女生。南多凛在剧中饰演男主罗宇秀,是一个拥有富裕家庭、暖男外貌、出色成绩的典型“妈朋儿”男生。两人都是童星出道,而且人气很高,在韩国有着国民度,虽然是首次合作,但是观众们的期待值非常高,而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很两眼,让人印象深刻。

  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很好,因此第二季的呼声特别高,制作方也正在考虑,有望原班人马再度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