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韩媒曝金钟大与妻子迎二胎 还能看到唱《MAMA》的EXO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9 16:4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媒在19日发文曝料称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的妻子目前已经平安生产二胎,而金钟大也在即将退伍的时候怀抱二胎,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这个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

  据悉,金钟大与非艺人妻子在2020年1月结婚,同年的4月喜迎女儿的出生,而金钟大则是在10月入伍,去年11月消息爆料金钟大的妻子怀二胎,今年1月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结婚两年的时间生了二胎,也难怪有网友会表示难以接受。而随着金钟大二胎的出生,网上要求他退出EXO组合的声音也再次响起。

  众所周知,在韩国爱豆结婚生子是“大忌”,更何况还是EXO这种超人气组合,不管之前在歌谣界多受欢迎,一旦有成员结婚生子,那么组合的人气也一定会受到影响。而且对于金钟大来说,他结婚的消息非常突然,在宣布结婚之后就有了孩子,接连不断的消息着实让粉丝们感到“气愤”,更是希望金钟大可以退出组合。

  很多人好奇,为何偶像结婚生子会让粉丝们如此生气。

  要知道金钟大宣布结婚的时候,EXO正处于人气鼎盛时期,而且金钟大宣布结婚的消息很突然,在官宣结婚的第二天,有关于新婚妻子怀孕的消息也随之曝光,而且当时新闻说金钟大的妻子已经怀孕7个月。

  粉丝们认为金钟大的这种行为是不负责任的,既是对女孩的不负责任也是对组合其他成员的不负责任,更是对组合的发展不负责任,而且结婚生子之后,身份会发生改变,偶像组合成员是老公爸爸这样的身份,粉丝们认为不合适。确实,纵观韩娱圈,很少有这样的存在,也难怪粉丝会有所行动。据悉,在金钟大宣布结婚生子之后,EXO的粉丝们集体要求金钟大退出组合,甚至在SM娱乐的大门口进行抗议,不过SM方面始终没有回应。

  而今天金钟大妻子二胎的消息之后,粉丝们再次发表抗议声明,强烈要求金钟大退出EXO组合。粉丝们列出了几条“罪状”,总结起来大概就是“在和女方谈恋爱的过程中不负责任致使其怀孕”、“在第一个孩子出生不到半年的时间,入伍服兵役,让女方一个人照顾孩子”、“在第一个孩子才刚满一岁的时候就让老婆怀了二胎”、“结婚两年的时间有了两个孩子,对组合和成员都不负责任”,希望金钟大能够不要影响组合和其他成员的发展。

  虽然目前SM和金钟大本人都没有进行回应,但是金钟大今后的发展也让人很担心,同时网友们也十分惋惜,不知道EXO还能不能看到完整体。

  纵观EXO刚出道的时候,12名成员可以说是各具特色,立即就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想当年《MAMA》的打歌舞台,可是让无数人感到惊艳的,组合也凭借这首歌曲拿了最佳新人奖,当时很多人都预言EXO将成为大势韩流歌手,或将创造前所未有的成绩。

  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从2012年出道以来,EXO一直都是这几年的韩流代表人物,他们创造了很多历史也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神话,连续四年蝉联MAMA颁奖典礼的大赏,这是前辈们不曾有过的成绩。而且组合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高人气,几乎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听到组合的歌曲,风光无限。

  然而,三名中国成员相继与SM解约,退出组合,这也让组合人气有了一定的变化,之后又有其他成员的恋爱新闻,加上成员张艺兴在内地发展,组合完整体活动也不断减少。这几年成员们相继入伍,金钟大又结婚生子,很多人都在感慨,大概以后再也见不到当年的《MAMA》舞台了。

  但不管怎么样,那个在舞台上意气风发,成员们集体喊着“we are one 我们是EXO”的组合,永远都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