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最终还是离开了SM?韩媒记者曝伯贤开公司 金珉锡金钟大将成为第一个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8-09 15: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EXO成员边伯贤的传闻越来越多,这也让边伯贤不得不站出来解释,他在近日的直播中回应了网络传闻,承认确实开始了自己的个人公司,但未来会继续和SM相互扶持。

  伯贤表示,自己开设公司是想要培养更多的歌手和舞者,抱着这样的初心咨询了很多人,在得到支持和帮助的前提下开设了公司。同时他也表示,这是与经纪公司SM商议之后的结果,公司也同意他开设个人公司,并且今后会继续与SM相互扶持。另外,针对网上关于自己的其他传闻,伯贤进行了否认,希望粉丝们可以安心。

  不过,在9日,韩国记者爆料称,伯贤开设新公司之后将会接收同组合的金珉锡和金钟大两人,三人将会离开SM重新开始演艺活动。记者称,三人与SM之间的纷争从今年的6月开始,虽然最终的结果是和平解决了矛盾,但三人想要离开的想法很坚定,通过协商,SM最终也同意放人,因此伯贤才会开设个人公司。

  这名记者称金钟大,金珉锡和边伯贤三人分别将会在今年的9月,10月,以及明年的1月份结束与SM的合约,之后金钟大和金珉锡会加入伯贤的个人公司,三人继续展开活动,包括EXO小分队的活动和个人活动,同时也会把EXO的活动放在第一位。

  这个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不禁猜测,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三人最终还是要离开SM吗?从今年6月份的解约纷争开始,其实很多粉丝就在担心这个问题了。当时边伯贤也表示与SM之间的合约存在着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而且当时公司还用EXO和其他成员来威胁边伯贤签订专属合约,他想要知道合约的具体明细,却遭到公司的拒绝,因此才会选择解约。

  虽然最终双方达成和解,不过边伯贤开设个人公司的消息公开之后,粉丝们还是很担心。目前,边伯贤方面没有针对以上消息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