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还记得小彩旗吗?那个在春晚舞台转了4个小时的姑娘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2 15: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2014年春晚,哪一个节目让你印象深刻呢?虽然其他都已经变得很模糊,不过当年那个在舞台上连续转了4个小时的姑娘,相信很多人到现在也是有印象的。这个姑娘叫小彩旗,是专业学习舞蹈的,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姨妈是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

  小彩旗作为杨丽萍的钦点传人,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跟着姨妈一起学习跳舞了,她在舞蹈方面十分有天赋,被很多人看好,2 010年5月1日,才11岁的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更是在2014年春晚一转成名,被大众所熟知。

  据悉,在小彩旗三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姨妈杨丽萍跳舞就对舞蹈有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开始和姨妈学习跳舞,4岁就登台表演了,面对观众一点不打怵,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

  因为本身就很有天赋,加上肯努力,小彩旗也获得了杨丽萍的培养,想要让她成为自己的接班人。而小彩旗也没有辜负姨妈的培养,在舞蹈方面的成绩很不错。不过,在2014年之后,小彩旗开始往演艺方面发展,签约经纪公司成为专业的演员,并且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包括《青丘狐传说》、《云之凡》等等,不过这些剧集水花并不大,而小彩旗也暂时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此前,有消息称,因为小彩旗留恋演艺圈的生活,因此被姨妈杨丽萍放弃,并且培养了新的接班人,引发热议。不过,杨丽萍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小彩旗正在国外留学。杨丽萍称,小彩旗目前在伦敦留学,学的是导演专业,要学四年。我相信,彩旗最后会学以致用的。

  小彩旗出生于1999年,今年也才23岁,即便是学习4年也才27岁,正是好年纪,很多人都希望小彩旗可以学有所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