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他也被牵扯出校园暴力了?经纪公司这样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0 17:0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韩国论坛上有一个帖子备受关注,这个帖子写的内容是有关于演员南柱赫的。在这篇帖子里,有网友爆料南柱赫曾在学生时期对其他同学进行校园暴力,称他与别人一起合伙欺负其他同学,不仅如此吃饭的时候还会插队,经常打人,骂人,指使别人去小卖部等等,引发热议。

  这则帖子具体细数了南柱赫在学生时期对其他进行校园暴力的行径,还爆料南柱赫经常和不良份子一起玩,一伙人大概15人左右,南柱赫是其中之一。种种恶劣的行径给受害人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面对这样的爆料,南柱赫的经纪公司也回应称“正在和南柱赫本人确认之中。”很多网友则是持怀疑态度。

  南柱赫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他本人是模特出身,做模特的时候因为帅气的长相,人气颇高,后来参加了综艺活动,被更多人所熟知,就开始出演影视剧,并且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男主角。这两年来南柱赫的演技有所进步,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称赞,他出演的《耀眼》、《二十五,二十一》等也都收视和口碑双丰收,成为十分大热的男演员,被无数人看好。

  而从模特出道以来,南柱赫已经出道快10年,很多人对这个爆料持怀疑态度也是因为觉得这个爆料莫名其妙,而且爆料者除了一张与南柱赫同时期的毕业照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证据可以佐证南柱赫校园暴力,因此很多网友也表示谨慎吃瓜。

  目前,经纪公司正在和南柱赫本人确认之中。据悉,南柱赫正在拍摄自己的新剧,有望在入伍之前和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