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为什么他官宣结婚送祝福的网友却很少?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3 15:1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著名男演员李昇基在本月初宣布将会与女友李多寅在今年的4月7日举办婚礼,正式结为夫妻,引发巨大的关注。以往,明星艺人官宣恋情和结婚,大部分都是送祝福的,但李昇基却遭到了网友们的责难,甚至很多人对其产生了厌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李昇基在去年5月公开与李多寅的恋情,两人是经过好友介绍相识,彼此年纪差不多,有很多共同话题,所以感情非常好。但自从李昇基恋情曝光的新闻公开之后,网友们对他的女友李多寅就有着诸多的不满,原因在于李多寅的父亲是诈骗犯,通过欺骗手段获得了很多财产,而李多寅还在网上公开炫富,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这也波及到了李昇基。

  两人恋情公开之后,粉丝们不止一次希望李昇基可以和李多寅分手,但两人依旧在美好地交往中,不过彼此很低调,没有公开秀恩爱。直到前几天李昇基公开结婚的消息,事情才又一次陷入僵局。

  要知道诈骗不管在哪个国家都是让人很气愤的事情,通过欺骗别人活得高额财产,让很多人失去了家庭和幸福生活,这样的“致富”手段让人鄙夷。但在媒体曝光之后,李多寅的父亲并没有道歉,母亲也没有出面说明,因此网友们也对这一家人产生了反感。

  李昇基在韩国娱乐圈的风评一直都是很不错的,毕竟出道20多年,没有任何负面消息,还经常参与慈善,国民知名度高,且路人缘很不错。但自从公开恋情之后,形象就下滑的厉害。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应该连坐,李昇基人品很好,而且业务能力强,况且是女友的父亲欺诈,并非女友和他本人,不该被牵连。

  虽然这段感情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祝福,但李昇基已经下定决心迎娶李多寅,两人婚礼场地会在位于首尔江南的五星级酒店帕纳斯洲际酒店,该酒店是许多名人曾举办婚礼的场地,最大厅堂可容纳940人,光是租借费就需要250万元,可以看出李昇基对于这场婚礼的重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