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刘芊含颠覆 私定终身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7 10:1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芊含饰演玛利亚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日前正在天津、山东、北京、江苏四大卫视精彩热映,收视也飘红夺魁,备受观众好评。刘芊含在《勇敢的心》中饰演“玛利亚”一角,同于毅饰演的赵舒城共同谱写一段爱情故事,在近期播放的剧集中两人献上了荧幕初吻,虽然受到各种阻力,却排除万难坚守爱情,玛利亚也接受了赵舒城的求婚,成为了本剧新的收视亮点。

  《勇敢的心》中,于毅饰演的赵舒城在战场上英勇杀敌,却在一次斗争中身负重伤被送往医院。生死一线的赵舒城,陷入昏迷,而美丽善良的护士玛利亚听说了他的英雄事迹后被深深打动,她坚持呼唤着赵舒城的名字,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在她的精心照料下,赵舒城终于转危为安,两人心生爱慕,迅速坠入爱河。为了重返战场,赵舒城请求医生让自己出院,和玛利亚上演生死离别。经历种种波折,有情人终于相互表白心意,玛利亚主动献吻浪漫定情。

  由于刘芊含扮演的玛利亚和两位男主都有感情戏,有网友好奇询问这样“会不会有些尴尬” ,刘芊含回应说:“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和谁拍就投入到那段感情里,进入规定情境,所以拍的时候并没有很纠结。”同时她也笑言和两位男主演都是“好闺蜜”,私下经常谈心事,由于太熟不仅不尴尬还老是笑场。刘芊含向记者披露,《勇敢的心》不少场景都是反季节拍摄,从40度的上海到零下的北京都得穿戏服演下去。对此刘芊含并没有抱怨,她认真地说:“我觉得不管做什么行业都不会是轻轻松松就能成功的,拍戏也是,该吃的苦就得吃,该受的罪就得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