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实力派云集 史可杨昆演技掀高潮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2 10: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史可饰演华夫人
 

  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史可、杨昆等联袂主演的76集传奇巨制《勇敢的心》近日在江苏、天津、山东四家卫视以高收视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收视不断攀升、飘红夺冠,成为9月电视荧屏上最受好评与关注的影视作品。其中老戏骨史可、杨昆分别扮演主要角色华夫人、龙夫人,二人剧中戏份均包含大量精彩哭戏,因而被网友称为《勇敢的心》“虐心人物”。

  史可此前与郭靖宇导演合作过三次,在《铁梨花》《红娘子》中的出色演技让人无可挑剔,此次饰演《勇敢的心》中苦情角色华夫人,这个角色早期抛夫弃子,因此她的后半生大多活在悔恨之中,能认得儿子不能认,认了的儿子不认自己,大量纠结、情绪起伏大的哭戏让观众频频表示把自己看哭了,特别心疼这个角色。与此同时史可也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其娴熟的演技。

  杨昆与郭靖宇导演合作过电视剧《打狗棍》,剧中饰演何七姑,在最紧要的关头为了救自己的外孙马九斤(杨志刚饰演),死在了汉奸白金柜(刘智扬饰演)的枪下,悲情落幕。此次一改往日塑造的形象,在《勇敢的心》中饰演了黑老大龙爷的女人龙夫人,从一开始出场就派头十足,网友直唿霸气爆棚。其中一度曾误以为玛利亚的孩子是龙爷的,更是豪气上演一出精彩的一哭二闹三上吊戏码,但这并没有让观众感到厌烦,反而大家都觉得这个龙夫人哭得大气,哭得洒脱,特别招人喜欢,纷纷喊郭导出来给杨昆老师加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