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完美收官 网友:刘芊含惹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10: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已完美收官,并创下了不凡的收视成绩。剧中,刘芊含分饰玛利亚和猎户妹妹两个角色,精湛演技获一致好评,网友称:刘芊含的两个角色都惹人心疼的很!

  电视剧《勇敢的心》中,刘芊含突破自我,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关系复杂的国民护士玛利亚,一个是大大咧咧的猎户妹妹。两个角色均是感情纠葛复杂,与霍啸林(杨志刚饰演)、赵舒城(杨志刚饰演)之间上演了两段割舍不断、令人揪心的爱情故事。霍啸林、赵舒城同时在医院与刘芊含饰演的玛利亚结缘,一段欢喜冤家的经纬线便在他们三个人之间展开,原本是玛利亚与赵舒城之间的缘分,鬼使神差霍啸林与玛利亚结亲,最终没有摆脱霍啸林与赵舒城之间的冤仇,玛利亚替霍啸林挡了赵舒城的枪子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