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收视傲人 松原演绎“最靠谱师爷”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1 09:5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松原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76集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于近日完美收官,成为9月电视荧屏上最受好评与关注的影视作品。松原在剧中饰演反面角色军师侯学问,忠心耿耿成最靠谱的师爷,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松原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饰演师爷侯学问鬼点多多、助纣为虐、为虎作伥,是一个报复心极强、心胸狭窄到过于偏执的人,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从一开始,跟着赵金虎(赵舒城的父亲)就是一个点子颇多的师爷,干尽坏事。赵金虎被霍啸林(杨志刚饰演)杀死之后,侯学问被迫流落街头以补卦骗人为生,赵舒城(于毅饰演)回家之后,侯学问再次跟随赵舒城回到赵家当军师。跟随赵舒城之后也是坏点子多多,协助赵舒城坏事做尽,最终死在赵舒城的手下做了替死鬼。命绝于此算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师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