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屏都是战争剧 《勇敢的心》之后 江苏卫视抗战大剧《战神》9.18接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00: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思成
 

  随着年代大剧《战神》的临近收官,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新剧目浮出水面:由陈思诚、李光洁、王丽坤等众明星领衔主演的抗战大剧《战神》将登陆荧屏。从传奇英雄霍啸林到令日军闻风丧胆的龙大谷;从国仇家恨到抗战史诗,江苏卫视在金秋时节将上演“铁血战争季”,电视荧屏也将随之“硝烟四起”。

  金秋上演“铁血战争季” 电视荧屏“硝烟四起”

  进入9月以来,电视荧屏战火重燃,《勇敢的心》《我的特一营》《雪豹坚强岁月》《铁血尖刀》《战火青春》等年代大剧将荧屏渲染得战火连天。从收视率情况来看,尽管抗战剧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屡见不鲜,但是观众似乎依然十分“给面子”。由郭靖宇执导的年代剧《勇敢的心》江苏卫视播出后连续占据晚间电视剧收视榜单首位,《我的特一营》《雪豹坚强岁月》等战争剧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赢得了观众的良好口碑。似乎是尝到了甜头,各家卫视在金秋十月将把战争进行到底,“铁血战争季”呼之欲出。

  在众多即将登陆荧屏的战争剧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由陈思诚、李光洁、杜淳、于震、王丽坤联袂主演的抗战史诗《战神》。该剧依托于龙大谷的命运变迁,讲述了抗日战争的时代背景下,英雄们的悲欢离合、生离死别,描绘出了一部豪放而激昂的战争史诗。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战神》的超长片花,在电视荧屏的“铁血战争季”中,《战神》尚未播出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从片花可以看出,《战神》不雷、不神,不狗血、不浮夸,人物性格饱满,故事波澜壮阔,情节、台词、造型无一不精,堪称业界良心!”有观众留言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