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头董浩配音电影版大头儿子 笑声充满整部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5 07:1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父子情深
 

  电影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即将于9月26日起在全国电影院上映。片中小朋友们喜爱的小头爸爸是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董浩来配音的。董浩表示,电影版不同于电视版,大头儿子一家会有一个全新的亮相。

  随着影片上映的临近,董浩近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虽然我头很大,但是我的声音很符合小头爸爸,我特别高兴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由中央电视台独立制作的国产动画片在电影院闪亮登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电影版的新大头儿子不同于电视,制作更加的精良,影片中的小头爸爸特别精神。董浩说:“这部片子非常适合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除了寓教于乐,看着高兴快乐外,同时也有非常接地气的内容,有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里面有欢笑,有困惑,最后以健康阳光的态度,快乐的解决了问题,看过的人都会觉得很亲切,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

  电视版的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播出后,董浩收到了大量的观众反馈,有的观众真的对这部动画片如痴如醉,董浩说,我从年轻时就开始配音动画片,铁臂阿童木我也配主要角色,“当我看了咱们的新大头电影,觉得比外国的动画电影棒多了,影片非常欢乐,没3分钟大笑一次,也有30秒小笑一次,特别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到影院去看看。”

  董浩同时还透露,电影版新大头儿子一家会有一个全新的亮相,是《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这部动画片的一次历史性的突破,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请观众们到电影院去看看吧!董浩说:“虽然董浩叔叔不会永垂不朽,但大头儿子一定会。因为剧中聚集了每个家庭每个孩子会遇到的问题,大头儿子是长不大的,一直是这个年龄,就让他来陪伴这个年龄的少年儿童更加快乐阳光的成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