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遭吐槽:究竟是抗战剧还是婚恋剧?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7 06:5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郭靖宇导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勇敢的心》今晚(9月17日)即将大结局,但观众对于剧中频繁婚嫁桥段的争议一直没有消停过。男主角为了救人妻妾成群,成了“民国版的韦小宝”,女主角也因为不同的衷由四度嫁人,不少观众指责这些婚恋桥段实在太儿戏,甚至有网友吐槽“这究竟是部抗战剧还是婚恋剧?”对此,导演郭靖宇回应:“婚嫁桥段只是为了彰显传奇。”

  霍啸林妻妾成群

  想保命就要嫁英雄?

  剧中由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奉父亲的遗命,迎娶了霍府丫头樱桃,为了报答刘瞎子,又把盲女翠儿迎进门,之后又不断认玛利亚、霍桂英和韩白雪为自己的“女人”,企图拯救她们的性命,好不容易终于可以和自己心爱的女人拜堂洞房,三天的幸福却又换来五年的分离。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又一次上演了醉酒糊里糊涂“被坑“的戏码,霍啸林再一次娶妻,与猎户的妹妹拜堂成亲。

  如此频繁的娶妻纳妾,观众们纷纷批判剧情太不靠谱,不少网友留言:”抗战时期,想保住性命就非得成为英雄的女人吗?”、“英雄救美的新招数难道就是昭告天下‘他是我的女人’?”杨志刚解释道:“这么多女人里,霍啸林的真爱只有一个。娶其他女子都是身不由己,尤其是对玛利亚、霍桂英和韩白雪,都只是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无奈选择,如果还有其他办法,也不会出此下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