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看点多 东方小庭江涛唯美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3 11: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小庭饰演桂英
 

  76集传奇巨制《勇敢的心》近日已在北京、江苏、天津、山东四家卫视完美收官,剧情精彩看点十足,收视一路飘红创下了不凡的收视成绩。剧中东方小庭江涛搭档夫妻情深,上演了一场凄美、曲折的爱情故事,两人凭借精湛演技获得观众认可和喜爱,堪称《勇敢的心》里一对经典人物。

  夫妻情深唯美动人 网友:东方小庭江涛是真爱

  电视剧《勇敢的心》围绕杨志刚、于毅两兄弟的人生经历而展开,围绕国仇家恨呈现出了百态人生,可谓充满戏剧对比和冲突,如此大开大合的额剧情也令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了十足的震撼。东方小庭江涛在剧中搭档饰演的夫妻更可谓是感人至极。在剧中东方小庭饰演桂英,她是个普通的乡下女人、没有文化,但她勤劳勇敢,单纯朴实、善解人意;江涛饰演韩亲仁,他是一个有信仰,极具爱国精神的共产党员,看似没有共同语言的一对夫妻,却完全没有因为思想上的差距阻碍他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他们之间朴实浓烈的爱细水长流,矢志不渝。

  在剧中,大腹便便的桂英因为丈夫韩亲仁共产党员的身份,成为赵舒城(于毅饰演)逮捕的目标。从此便开始了一段坎坷、悲情爱情故事,韩亲仁一直被追杀,桂英怀着身孕还要四处躲藏,两人分离十几年,经历着不能团聚的痛,夫妻情分却矢志不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