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家强个唱任贤齐助阵 与家驹隔空合唱全场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10: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强高举贝斯(摄影师:及健鹏&马异婷)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香港殿堂级组合Beyond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著名摇滚音乐人黄家强,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举办“时代序曲”个人演唱会,正式开启了首轮个人内地巡演的大幕。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黄家强狂飙Beyond经典和个人音乐作品,不仅有“流行天王”任贤齐助阵,还通过技术手段与黄家驹实现了“隔空”合唱,为歌迷呈现了一个不眠的“摇滚之夜”。全场座无虚席,歌迷热情空前高涨,黄家强在“Encore”声中不得不两度返场,最终以Beyond金曲《真的爱你》为演唱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