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敢的心》盲女成亮点 肖茵为戏学按摩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09: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茵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度传奇巨制《勇敢的心》日前已在山东、北京、江苏、天津四家卫视完美收官,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更是在收官夜收视率破2,成绩相当喜人。该剧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领衔主演,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联袂主演。剧中,青年演员肖茵饰演一个盲女捏脚师,水灵灵的大眼睛、甜美的笑容和温柔的个性一出场就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更是被网友称赞“最美盲女”。

  勇敢的心》中肖茵饰演的翠儿先天性失明,但她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会一门高超的手艺——捏脚。在剧中意外的与男主角霍啸林相识,机缘巧合的成为霍啸林的妻妾。翠儿虽然眼盲,但却能通过给霍啸林捏脚了解他的心事,这也是剧中两人唯一的交流方式。肖茵说,翠儿虽然身体有缺陷,看不见,但是她心非常的灵,甚至可以比正常人还要敏捷的感受环境,而且翠儿这种坚强、善良、智慧和隐忍的个性非常打动她,也深深吸引了她。

  虽然角色本身表演起来会有一定的难度,但肖茵还是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一个眼盲心不盲的安静美人——翠儿。肖茵也凭借着此次在剧中出彩的演绎人气不断飙升,有网友调侃:“翠儿为情跳江的那场戏太美,看醉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