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琴高丽加盟公益 为爱献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8: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斯琴高丽 加盟公益 为爱献歌
 

  11月29日,《让世界充满爱•青春梦》大型爱心公益晚会在北京文交演艺大剧院温馨举行。世纪博英旗下艺人斯琴高丽讲再次受邀參加到此次活动中,现场为爱献唱新专辑公益歌曲《啊哈》。采访中斯琴高丽讲:很荣幸可以一直參加這樣的公益活動,希望自己微薄的力量也可以給更多的人送去溫暖。

  据悉,这是一首呼吁大家保护云南红嘴鸥的公益歌曲,以红嘴鸥的叫声“啊哈”命名,斯琴高丽希望通过这样简单地方式,来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保护红嘴鸥。歌曲也是由斯琴高丽的老公音乐唱作人顾峰亲自操刀制作完成,旋律欢快悦耳,歌詞简单易懂,斯琴高丽空灵的声音將整首歌曲充满溫暖关爱的感情表到极致,赢得满堂彩。

  这不仅是一台群星汇聚的歌舞表演,更是一场“用心燃起希望,凝聚你我力量,把爱洒满人间”的慈善盛会。为此次爱心公益晚会献歌的还有知名歌手春雷、张羽、小童星阿尔法,影视剧歌手许鹤缤、青年歌唱家常思思,等。这是一场群星倾情的献艺, 每一位歌者用歌声传递大爱,用爱与付出期望  孩子们成长得更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