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书迷大作《何以笙箫默》钟汉良携手唐嫣领跑开年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07: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伊始,一大波偶像剧即将来袭。即将强势领跑的,当属由钟汉良和唐嫣领衔主演的《何以笙箫默》。这部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相信很多书迷期待已久, 1月10日起,这部偶像力作将在江苏卫视惊艳开播。何以琛和赵默笙这对主人公的爱情幸福开场,也将给新的一年增添了荧屏的甜蜜温馨。昨日(1月6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主创嘉宾钟汉良、唐嫣、谭凯、杨玏、菅韧姿、米露一起现身江苏卫视发布会,分享这部人气作品的台前幕后。

  闺蜜对决:

  唐嫣杨幂“较劲”分别现身电视和电影版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讲述何以琛(钟汉良饰)和赵默笙(唐嫣饰)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对C大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校园爱情悄悄滋生。然而,以琛寄养家庭的妹妹以玫,鼓起勇气向默笙宣战。阴差阳错之下,误以为以琛和以玫在一起的默笙,前往美国深造。七年后,两人再度相遇,一切困难都没有再让这对分手的恋人继续错过,反而在各种误会及现实考验中,更加了解了这些年来彼此爱的心绪。

  自筹拍之日起,这部人气作品的人选,就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有趣的是,小说《何以笙箫默》的电视和电影版,居然上演了一场“闺蜜对决”:唐嫣出演电视版,杨幂出演电影版,粉丝口中的“幂糖夫妇”将同出演一个角色,到底谁演的更好,引发了粉丝们的一番热议。

  谈到自己和这个角色的缘起,唐嫣表示自己是这部小说的真爱粉丝:“主人公何以琛和赵默笙是《何以笙箫默》的灵魂人物,他们爱情故事堪称青春小说的经典了,曾经是80后青春时代的爱情幻想。当时和顾漫老师第一次见面我就说,我是《何以笙箫默》的书迷啊。”随后,在交流剧情的时候,唐嫣也十分热情,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经常大半夜的发n条微信,讨论各种剧情啊服装啊问题,有一次发了n条百字以上的感悟给顾漫,顾漫默默地回了一句——糖糖你不要当女明星了,你也写书吧!”

  有意思的是,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赵默笙一角由闺蜜杨幂出演了,谈及这种巧合,唐嫣也角色十分有趣,表示两个人就此还有过沟通,但认为电影电视不同,每个人呈现出来的角色也会不太一样。

  当被问及唐嫣和杨幂谁更贴近自己心目中的赵默笙时候,钟汉良则以一招“此地无声胜有声”来回应,“这还用说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