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68组合”可爱妹子来袭《芝麻开门》甜蜜小情侣高调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07:1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能老公”抢奖品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全新升级的《芝麻开门》精彩继续,节目全新的PK赛制让抢奖品的比拼更加炽热,答题场上4组选手更是你争我赶。本周二晚青春美少女可爱来袭,她们一位身高168,一位自称智商168,两位可爱妹子不仅配合默契,答题更是凶猛,誓要横扫《芝麻开门》所有大奖;还有幸福小情侣现场高调秀恩爱,小鸟依人型的准老婆带着“全能老公”来抢结婚用品,彩电、冰箱、电视机各种大型家电一个都不放过。

  “168组合”可爱妹子来袭     答题凶猛誓要横扫全场大奖

  本周二晚两位青春可爱的美少女来到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她们既是同学又是闺蜜,两人配合默契,答题凶猛,誓要横扫《芝麻开门》所有大奖。

  这两位青春美少女都来自湖南,她们的组合名叫“168组合”,其中周娜介绍自己身高168,而李杨妹子自称智商是168,其中周娜的性格特别活泼,她自我介绍:“我们都来自湖南大学,不仅是好同学睡过上下铺,而且还是好闺蜜。”两人的挑战口号十分霸气,是:“168!一路发,hold住全场,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在《芝麻开门》新规则的答题中,这两位妹子不仅配合默契,而且答题十分凶猛,其中自诩智商是168的李杨表现十分出色,这在无形中给其他三组对手造成无形压力,李杨还有段特殊的生活经历,她曾在美国好莱坞打拼过一段时间,她说:“别人是生活,我是为了生存,在现场我还要放一句狠话给你们听……”狠话说完全场惊呼声不断,对手们更是张大嘴巴显得颇有压力,那么到底这位气势汹汹的妹子放的什么狠话,最终又能否收获大奖呢?

  甜蜜小情侣高调秀恩爱   全能老公要包揽所有活

  本周二晚还有一对幸福小情侣甜蜜来袭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他们高调秀恩爱,更高调抢奖品,其中老公宋磊护妻心切,居然要把全场的活都包了。

  这对小情侣来自山东济南,他们计划今年年底结婚,其中准老婆叫张晓敏,长得是娇小可爱萝莉型,而准老公叫宋磊,体格健硕但头脑不简单,两人登场十分逗乐,互问互答说:“老公,我们结婚的新房里还缺什么呢?”宋磊回答:“除了你,什么都缺!我们的目标就是抢光所有的奖品,杀光所有的对手。”

  张晓敏虽然身材娇小,表现的小鸟依人,但是自称是一家之主,家里大事小事全是她管,老公被她“收拾”的服服帖帖,在介绍自己的老公时,她骄傲说:“我老公是体育小王子、数学小王子、语文小王子、音乐小王子、物理小王子、地理小王子,就是智慧集体力一身的万能老公!”有如此老公想必老婆只要“打酱油”就够了,张晓敏表示自己来的目的就是陪着老公在台上卖卖萌撒撒娇,看着老公给她把奖品都抱回家。那么到底她的老公表现如何,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