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吴莫愁庾澄庆疑似同居师生恋成真 伊能静大婚期间安慰恩师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5 07:10:00   来源:网易娱乐   
网曝吴莫愁出现在台北
二人私下合影 

  中国娱乐网消息  传吴莫愁与庾澄庆同居?日前,有消息爆料中国好声音学员吴莫愁与恩师庾澄庆疑似同居,恋情坐实。

  《中国好声音》舞台大放光彩  传出暧昧师生恋

  两年前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20岁的吴莫愁演唱一首《price tag》,其超具特色嗓音及与生俱来的摇滚气质获得庾澄庆的青睐,第一个为她转身。此后吴莫愁凭借实力演唱及恩师提拔,一路过关斩最终博得满堂彩,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凭借《一个人的生活》荣获亚军。

  这个外形夸张及与生俱来的摇滚气质与音乐制作上同样浮夸的哈林一拍即合,鬼马的吴莫愁及调皮的顽童哈林在好声音舞台上吸睛无数,2012年二人合作单曲《我要给你》,并合作MV。在参加中国好声音阶段,吴莫愁便与庾澄庆之间便传出了暧昧的“师生恋”,但是二人都极力否认,吴莫愁也始终尊敬的称呼庾澄庆为“老师”。

  被爆与恩师同居  年龄相差31岁

  在哈林前妻伊能静二婚后不久,有爆料称哈林与吴莫愁同居。爆料人称吴莫愁在伊能静大婚期间一人出现在台湾街头,这位中国的Lady gaga此行很可能是安慰恩师。还表示吴莫愁被拍的地点距离庾澄庆住处并不远,这期间哈林正处于休息状态,不禁让人联想莫非二人已经同居?若此事为真,1961年出生的庾澄庆与1992年生的吴莫愁年龄相差31岁,网友大呼“年龄不是问题!”“在一起”

  曝光照片中吴莫愁独身一人,驾着带框眼镜,随意散着头发,衣着普通。吴莫愁与庾澄庆微博互动频繁,在伊能静大婚当,哈林拿着剩水冲马桶被网友调侃,吴莫愁也响应恩师号召,要节水环保。此前,莫愁微博发文“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

  从小听哈林歌长大  踏上非同寻常星路历程

  众所周知,吴莫愁从小就在父亲的熏陶下接触音乐,她父亲是唱着哈林的歌把她养大的,就在吴莫愁参加高考的前一个星期,爸爸不幸离世。

  吴莫愁自参加中国好声音后,人气飙升,同时也是争议不断。日前有八卦账号扒出吴莫愁为了出名变卖沈阳的三处房产,她用这笔钱找老师学习、拍照片、组乐队,终于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得到了认可,这匹千里马才算找到了她的伯乐。此后出单曲、拍大片、做代言、受邀参加时装周,似乎无论在哪里都能听见她极具特色的嗓音,看见她非一般的气场。

  目前又出演李玉导演,范冰冰、韩庚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吴莫愁在片中一改往日夸张风格,素颜出镜演学霸。

  对于师生恋二人均未做回应,但是起哄的网友却觉得二人是“良配”,纷纷表示“看好他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