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黄晓明Angelababy演绎纯爱 凯芙隆纯水机15日京东众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12:00:07   来源:    

  4月15日,凯芙隆乐帕全球首款智能免装RO反渗透净水机京东众筹将正式开启,送出《何以笙箫默》电影首映礼大礼。电影《何以笙箫默》也将携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佟大为四位主创倾情出镜。当“智造“纯水的明星产品,遇到演绎“纯爱”的明星阵容,京东众筹,火热来袭!

  作为今年五一档最受期待的电影,电影版《何以》以小说故事为蓝本,黄晓明,杨幂、Angelababy、佟大为四位一线明星,再次演绎“纯真”爱情故事。剧中,何以琛专情专一,为所爱的人一等十年,从不放弃;赵默笙深情不忘,历经岁月考验依然坚守初心;何以玫一往情深,面对爱人勇敢追爱。每一位角色都让我们重新相信爱情,相信这世界没那么复杂。


图为《何以笙箫默》电影海报

  本次凯芙隆纯情牵手电影《何以笙箫默》,正是对于剧中展现品质和精神的认可。而作为全球首款智能免装RO反渗透净水机,凯芙隆乐帕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智”造纯净、简单世界,上演“不装”好戏。


图为凯芙隆乐帕京东众筹页面

  据了解,作为此次众筹的明星产品,乐帕纯水机是凯芙隆专注净水行业19年的心血结晶,具有颠覆净水行业的卓越品质:以领先的工业设计实现净水机彻底免装,彻底告别繁琐的售后安装、产品维护,上演真正的“不装”好戏;贴心智能模块、专属APP实现滤芯寿命监测、水质检测、滤芯购买的手机端解决方案,畅享互联生活;专利水箱回收浓缩水,用于浇花、养鱼、洗衣等二次使用,真正实现“废水不废”。


图为凯芙隆乐帕全球首款智能免装RO反渗透净水机

  而且在众筹价格方面,凯芙隆乐帕定价仅1888元,向动辄4、5千元的传统RO反渗透净水机叫板!更有众筹1元有机会获赠凯芙隆乐帕纯水机的给力福利,价值399元极速开水机、540元两年滤芯套装等配件产品的超值奉送!

  专注净水行业19年,为“智造”最好的净水机产品不懈努力,这是凯芙隆的信念和坚持。4月15日,凯芙隆乐帕携《何以笙箫默》于京东众筹火热上线,上演“不装”好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