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集结号》完美收官 张亦驰荧幕初吻遗憾成遗珠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0 08: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胡龄萌、张亦驰
 

  由尚敬执导,汇集了经超、焦俊艳、张亦驰等人的青春热血军旅偶像大剧《青春集结号》在昨晚播出大结局。收官之际不少网友表示被张亦驰幽默的京片子深深吸引,也希望旁尔(张亦驰饰)和郝好(胡龄萌饰)能够有个幸福结局,可惜二人的初吻片段最终被剪掉,张亦驰荧幕初吻遗憾成遗珠。

  张亦驰与师姐胡龄萌吻戏被剪成遗珠

  《青春集结号》讲述了一群年轻军校学员丰富多彩的军校生活以及人生成长经历,自播出来以来就吸粉无数。旁尔(张亦驰饰)和郝好(胡龄萌饰)这对欢喜冤家也让不少网友一边喊着“在一起”一边不舍追剧,然而直到全剧收官也没有给两人最终的交代,不少网友表示不甘心“要给旁尔和郝好写一个我心中的番外篇”。胡龄萌在网上爆出旁尔(张亦驰饰)和郝好的吻戏照片,让观众们看到最后分别那场戏的“隐藏结局”,还问网友是否满意这个结局。有的网友在张亦驰的那里留言表示“不满意,我吃醋”“还没看够,希望有续集”“哎,最关键的居然给删了,伐开心”等等。

  张亦驰篮球校队出身 一球定吻

  据悉,这场吻戏是张亦驰荧屏下的第一个初吻,聊到这场吻戏张亦驰还分享了一个幕后小故事出来。拍戏之余张亦驰也常常与几位主演及导演尚敬切磋球技,打球中间导演问其旁尔和郝好最终能否在一起,张亦驰拿着篮球回答道:“投进就能在一起,投不进就不能。”随后他把手里的篮球一投,球在篮筐里颠了一下,校队出身的张亦驰一看要悬了,立马灌篮补球才投进,尚敬导演随后拍板说:“那就让你俩在一起”。这才有了胡龄萌在网上分享的这一幕吻戏照,遗憾的是电视版本没有播出,不少网友表示要重看未删减版弥补遗憾。

  张亦驰目前正在上海进行《幸福密码》的紧张拍摄中,此次将颠覆形象饰演暴发户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