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商春晚 AQ品牌创始人吴彦泓最闪亮的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1 17:21:12   来源:一点资讯   

  12月20日,第一届微商春晚圆满结束,现场观众激情澎湃,不亚于央视每年的春晚大餐。而且出完现场明星云集,更有专业主持人汪涵助阵,把晚会推向一阵阵的高潮。微商春晚最为闪亮的人莫过于AQ品牌创始人吴彦泓了,一曲劲歌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拉向了最高潮。

  为了这次演出的能够顺利进行,吴彦泓一般排练到凌晨,然后才回去休息,这么认真地额排练就是为了让观众们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也许我们只看见舞台上吴彦泓的精彩的演出,但是没有人知道她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就像她带领的团队一样,一年的时间就发展成民族品牌,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但是她却做到了。一年,短短的一年,不长的时间,发展成为万人团队,这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们虽然不知道她的努力,但是能从她的成功中窥视一二。

  演出当晚,全场的观众最期待就是吴彦泓的出现,在她节目之前就都早早的举起了手中的宣传牌子,不仅仅是支持我们的女王,更多的是期待女王的出现,希望能够亲眼见到这个传奇美女,领略一下女王的风采。现场还不少吴彦泓的粉丝呐喊助威,期待她早一点上台。

  女财神一出现,全场尖叫声响起,连主持人汪涵都赞叹不已,一直夸女财神气质出众、美丽动人。现场观众更是嗨到爆了,全场女财神粉丝爆棚。整个现场的大屏幕都是吴彦泓,网络上的十几亿粉丝更是将乐视网的直播屏刷爆了,气氛一下子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当然,吴彦泓也不负众多粉丝的厚望,更是高歌一曲,将现场的观众深深打动。一个人一场梦,年轻的我们就应该有梦想,敢闯敢干才是年轻人该有的勇气。舞台上亮丽的吴彦泓,人生不也是一样的亮丽光鲜吗?改变自己做自己的女王,相信自己,不只是吴彦泓,我们每个人都是最棒的,你想要成为有女王范的话,那就和女王一起奋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