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VS流行学院创始人伍文彬做客”楚天音乐电台”直播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4: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8月17日下午17:00,SVS流行学院创始人/中国好声音学员导师伍文彬做客湖北”楚天音乐”电台FM105.8黄金档王牌节目“一路欢唱”,与大家分享欧美流行唱法的一些心得体会,并现场和听众互动,一 一解答大家的问题。 FM105.8黄金档王牌节目“一路欢唱”,是湖北最具影响力收听率最高的音乐节目,连续16年收听率雄踞武汉地区第一位,周杰伦 、薛之谦、 魏晨等都曾作客这档节目,可谓众星云集。

 

  伍文彬是美国SLS唱法创始人Seth Riggs(赛斯.里格斯)大师的弟子,是目前中国最年轻的教授该唱法的声乐导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际流行声乐的教学和研究,积极推动该教学体系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并结合中文咬字发音,创立SVSVOCAL.适合中国人的声带结构和文化审美的“立体式声线唱法”。

  节目开始,主持人主要就当今最流行的明星唱法向伍老师提问,伍老师从声乐的专业角度介绍了国际主流SLS唱法的体系,和其代表人物如迈克尔.杰克逊,王力宏,林俊杰等,其深入浅出的将复杂的发声技巧用通俗的语言表达出来,并形象的做发声示范,演示什么是对的发声方式,什么是错的发声方式,并现场和听众互动,一 一解答大家的问题。

  节目持续了一个小时,于下午6点结束,让武汉的听众和声乐爱好者对国际流行唱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