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联手PGC团队打造商业共同体 《YP脱口秀》单期网播破2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12: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一档节集恶搞、原创、脱口秀于一身的PGC节目《YP脱口秀》火爆网络,依托爱奇艺独特的内容运营策略,目前该节目单期网络播放量破200万,成为当前颇具影响力的真人秀搞笑视频节目。同时,该节目也深刻打上了爱奇艺烙印,在节目中爱奇艺VIP会员品牌以非常有趣形式植入其中,伴随着节目的广泛传播爱奇艺VIP会员品牌声量也在不断放大。这意味着爱奇艺平台与PGC团队的合作,不仅仅是单一的渠道合作,爱奇艺旨在通过全新的PGC运营策略,联手PGC团队打造商业共同体。

 

  在此次合作中,爱奇艺调动平台资源、户外TVC资源以及媒体合作资源等,对《YP脱口秀》进行全方位运营,不断助推节目影响力扩大;同时,爱奇艺VIP会员品牌形象在节目内容中得以有趣的植入,与节目内容融为一体。节目火爆的同时,爱奇艺自身品牌价值也在不断释放。这一商业共同体合作模式,不仅仅助推视频网站与PGC商业化实现双赢,也会大大增强视频平台与PGC内容的粘性。

  近年来,视频网站与PGC团队合作,将优质专业的内容吸纳到视频平台已经成为共识。而在PGC专业内容生产布局上,爱奇艺一直是国内视频网站中布局最早、内容运营以及商业化探索最为领先的。此次,爱奇艺推出的PGC商业共同体合作模式,将彻底打通PGC内容生产、推广、播放等全产业链条,凭借强大平台和资源的优势以及丰富运营经验,全面提升节目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爱奇艺与《YP脱口秀》成功合作,破200万的网络播放量,向业内展示了优质内容与强大平台协同爆发的成果。

  早在2012年,爱奇艺就已开始“分甘同味”计划,推动PGC内容生产商业化进程。几年来,爱奇艺已在综艺、动漫、电影等多个领域取得成功,《吴晓波频道》、《晓松奇谈》等PGC内容为爱奇艺和制作团队都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利益。2016年,爱奇艺将进一步加大PGC布局力度,加强与优秀PGC团队的合作。爱奇艺的平台运营实力以及在业内一直领先的月度活跃用户数,极大的保证PGC内容价值最大化;《YP脱口秀》此类轻松活泼的PGC节目,也与爱奇艺时尚年轻的品牌调性和年轻用户群体十分契合。未来爱奇艺将成为优质PGC内容商业价值的孵化平台,与越来越多的优质PGC团队深入合作,进一步扩大爱奇艺差异化视频内容的版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