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将播 张睿“花式虐恋”成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09: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即将于3月10号登陆江苏卫视黄金幸福剧场,该剧由“催泪高手”著名导演罗灿然指导,汇集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霍政谚、邹廷威等新生代人气偶像。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集结了众多“虐心”元素的剧情,使得这部电视剧未播先热。从早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初露端倪的曲折情感线,一幕幕的爱恨情仇让观众欲罢不能。

张睿《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主要讲述了由张睿饰演的张皓天,霍政谚饰演的宋子杨,邹廷威饰演的路风三人是大学时代的好兄弟。曾约定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舍弃兄弟情义三人,却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反目成仇。此次,人气小生张睿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皓天,戏中,他不仅上演多场揪心恋情,更背负坎坷的身世。“亲妹妹”对自己的狂追不舍,与心爱的人从相爱在到阴阳两隔,更因为种种误会遭到多年好友的“狠心背叛”。而在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中,他领衔众主演轮番上演连环掌掴等激烈戏码,更是将虐心场景推向高潮。错综复杂的故事脉络,环环相扣的情节发展,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样的催泪大戏。

张睿身穿黑色西装

  不少观众在看完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后都对该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造化弄人的命运以及归属成谜的爱情,让网友也跟着悲情不已,“看预告的时候就知道是个很悲伤的故事,不过越虐越爱。”“明明相爱的人却不能在一起,真的好希望有个大团圆的结局呀!”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