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爱的阶梯》成“打戏”教练 自爆为戏哭到抑郁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08: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7日,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张睿、张檬、邹廷威、张维娜、郝泽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张睿与主持人互动频繁,不仅幽默解读自己的角色,分享戏中爱情观,更与搭档张檬互相爆料拍摄趣事。由于戏中有大量互相掌掴的戏份,好哥们邹廷威在现场称自己能有游刃有余的拍摄该部分,都是归功于自己的“教学老师”张睿。“徒弟”的现场夸奖,惹得原本坐在台下的张睿主动上台演绎了一小段搞笑版“打戏”小剧场。除此之外,歌手出身的他还在现场小秀了唱功,清唱一小段片由自己演唱的片尾曲,赢得在场媒体掌声连连。

《爱的阶梯》众主演
张睿、张檬
张睿爆料拍摄趣事
 

  张睿《爱的阶梯》情路坎坷

  化身撩妹高手吊足观众胃口

  《爱的阶梯》主要讲述了在欲望的都市里,大学时代的三兄弟在告别校园后各自走上了不同的奋斗征程,并在商场上施展远大抱负的故事。从现场曝光的VCR中可以看出,几位主演关系错综复杂,情感扑朔迷离,更融合了商战、豪门恩怨等多种元素,看点十足。其中,张睿在戏中经历了爱情、名利、亲情、友情多方位的考验后,虐爱开始轮番上演。

  发布会上,对于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张睿一上台就直言自己在戏中是撩妹高手,“虽然戏里爱的是陈秋妍,但是却跟其他女孩子有感情纠葛,每天都在是嘶吼,真的是演到快缺氧了,最后我眼皮都红了。”话音一落,却遭到一旁的张檬搞笑补刀,“那个是眼影吧。”而当被主持人问到除了吻戏还有没有更加劲爆的戏时,两位主演一会互相大爆料,一会又要保密卖关子,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

张睿侧脸帅气
张睿出席发布会
张睿接受采访
 

  张睿自爆为哭到差点抑郁

  声嘶力竭频出马景涛表情包

  除了角色引发虐恋纠葛外,张睿还在现场爆料,因为戏中情感冲突太强烈,自己差点哭到抑郁,“这真的是我哭的最多的一部戏,因为要酝酿情绪,把戏里纠结的角色呈现的更加的完美,你自己就会变得很压抑,到最后哭到我都有一点抑郁了。”由于在戏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情路坎坷的角色,对于爱情观,张睿也有自己的解读,“这部戏主要是大家传达了一个观念,只要相爱不管怎样都是会走在一起的。这部戏的名字叫爱的阶梯,也是告诉大家,怎样从起点,通过爱这样的一个阶梯,爬到最高点,然后拿到自己的爱情。”

  除了戏中感情揪心外,剧中的商战场面也成为看点。对于情感的转变,张睿则大倒苦水,“本来我是跟邹廷威是很好的兄弟,后来因为某些原因破裂了,所以情感上发生了很大变化。其实对我们来说最难的就是一个状态,我们拍的时候很多情感的释放都是很声嘶力竭,真的是每天一个马景涛表情包出现。”而对于自己做难忘的一场戏,张睿搞笑的称,“印象最深的就是结婚的时候,自己亲妈突然来了句他是你的亲妹妹,你们两个不能在一起。”作为戏中两对情侣的代表,现场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游戏环节考验默契,搞笑的场景引发爆笑。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张睿上台讲话
张睿与主持人互动
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