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曝最乱人物关系图 姨甥两女恋张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08: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霍政谚、邹廷威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自3月10日播出以来,靠着紧凑的剧情,以及俊男靓女的清新搭配,在拼杀激烈的电视剧晚间档收视率持续飙高。而随着剧集的不断播出,戏中几位主演错综复杂的关系逐渐浮出水面。从近日曝光的一张人物关系图来看,张睿饰演的张皓天不仅父子关系复杂,好哥们变成亲兄弟,更遭到姨甥两女同时恋上。极速虐恋的情感路线,“混乱”的人物关系,高强度的故事情节让不少观众追着剧情完全停不下来。

张睿《爱的阶梯》剧照

  《爱的阶梯》人物关系“混乱”姨甥两女恋张睿

  《爱的阶梯》讲述了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张皓天(张睿饰)、宋子杨(霍政谚饰)、路风(邹廷威饰)在告别校园生活以后,各自走上不同奋斗历程的故事。然而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三人的友谊却遭受考验,张皓天因在一次事故中救了天成集团董事长宋天成,随后进入天成公司工作,从而牵扯出埋藏几代人的恩怨情仇。深厚情义的兄弟,缠绵虐心的爱情,都在家族恩怨面前遭受重击。

张睿个人海报

  除了关系脉络复杂外,戏中的感情路线也是困难重重。随着剧情进入渐入佳境,几大主演间的爱恨曲折的情感线索初露端倪。张睿饰演的张皓天,原本一见倾心女主角陈秋妍,虽然在前几集“火速相爱”,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人爱情之路却遭到“第三者”插足,这边有好兄弟的横刀夺爱自己心上人,那边又有富家女迪丽热巴对自己的狂热追求,心爱女人的外甥女对其的日久生情,姨甥两女恋同时爱上男主的故事情节,让人直呼太虐恋。

  张睿一波三折成最虐男主观众其呼猜不透剧情

  与此同时,张睿隐藏的身世之谜也在该人物关系图中曝光。感情深厚的父亲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而亲生父亲则是好友的爸爸。上司变亲爸,导致曾经的好哥们成了亲兄弟,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娘”也成了亲妹妹。亲情的变故、友情背叛、爱情的一波三折,不仅让剧情虐到缺氧,也让张睿成了该剧最虐心的人物。

张睿化身撩妹高手

  如此混乱虐心的剧情,不淡定的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留言,“天呐!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连不到的,这人物关系应该是今年最错综复杂的了吧,但是越揪心越是想看呢。”“睿哥在里面虽然说是有点艳福不浅,几乎跟所有女生都有关系,但跟自己的亲妹妹要结婚,这真是猜不透的剧情啊!”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