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洋葱求婚上线 张睿张檬订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08:1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霍政谚、张维娜、邹廷威等主演的虐心情感时装励志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持续虐心的剧情以及不断高涨的讨论度,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随着剧情的发展,剧情再度上演大反转,除了张睿张檬恋情再起波澜外几大主演间各自的相爱相杀也让剧情再度纠葛升级。

张睿伏案沉思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一直备受关注的“秋天夫妇”恋情迎来转机,面对宋子杨对陈秋妍的多次纠缠,张皓天勇敢面对感情,不仅霸道示爱陈秋妍,更机智的在洋葱里藏钻戒,成功求婚。苦尽甘来的两个人终于从虐心情侣变身成为甜蜜情侣。不仅如此,此前一直颇受关注的”洋葱求婚梗”的剧情也让观众get到了一个新技能,纷纷给这个创意的剧情点赞。不过,随着几代人恩怨的揭晓,二人恋情却将迎来新一波考验。张皓天与宋天成的父子终相认,引发宋氏兄妹的嫉妒,宋子涵成功化身腹黑女不断找张皓天麻烦,被拒后的宋子涵依旧不死心痴情于陈秋妍,都让这对悲情恋人陷两难。

张睿拿着对讲机

  与此同时,宋子杨出狱后重新整顿公司,将天成集团一分为二,受到牵连的张皓天被迫失业。面对如此剧情设定,原本盼团圆的观众一边同情张皓天一边不淡定的留言,“很讨厌宋子杨,为了女人忘了兄弟情,皓天对他那么好,还经常骂皓天,真是让人很不理解。”“原本以为会是大团圆了 ,现在又有情感危机了,原来真正的虐的确才刚刚开始啊。”“看到‘秋天夫妇’这么虐心,自己心情都不好了。”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