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158主播首次开启“娜氏”脱口秀 致敬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7:4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谢娜主持的《娜就这么说》于3月12日晚亮相东方卫视,首期节目登场,就获得了可观反响。据悉,主持人谢娜带着满满诚意为观众呈现出一道颇为惊喜的综艺大餐,娜氏脱口秀、娜氏招聘会、娜些私房话,三个板块各有亮点。谢娜不仅将自身的幽默细胞发挥到极致,更首次尝试脱口秀和访谈形式,展现“娜氏”话术!为此,也难怪作为娜米的9158网友评价道:“听娜姐说话,轻松自然,就像是跟好朋友聊天一样!”

  据了解,节目中,谢娜说起自己当年被偶像黄磊面试的经历时,甚至配合键盘老师一边走探戈步一边唱快板,手足之间真是不禁令9158的网友叹服:“谢娜的脱口秀就应该是这样!”与此同时, 谢娜更是发挥好人缘,邀请到好友张柏芝来参加,两个极其爱笑的女人同台,几乎要把舞台笑塌。但换上睡衣装,席地而坐,说起心事又是另外一个状态,随着话题的切换,两人时而大笑,时而流泪,感性的情绪直戳观众泪点

  据了解,知名平台9158以及新浪SHOW就是国内最大实时视频社交互动网站天鸽互动旗下平台。一直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低调的运营模式深受追捧,使其拥有大量的忠实用户,当中更是不乏一些像谢娜这般努力奋斗的人,其中,9158的美女主播“小蜜蜂”便是这样的一个人,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小蜜蜂”成了真真正正的娜米,为了向自己偶像致敬,“小蜜蜂”更是在平台内模仿谢娜,说起了一场“娜氏”脱口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