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社交类综艺脱口秀《晚安朋友圈》4月18日上线爱奇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4:3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社交类综艺脱口秀节目《晚安朋友圈》将于4月18日晚9点半在爱奇艺惊艳亮相,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海阳坐镇,跟嘉宾畅聊朋友圈中的奇闻异事。据了解,爱奇艺这档标榜“社交类综艺脱口秀”的纯网综艺《晚安朋友圈》,将融入人肉弹幕,以双屏互动的形式打破传统的单向传播模式,为当下脱口秀节目寻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口。

  据悉,定位于国内首档社交类脱口秀的《晚安朋友圈》将以日播的形式播出,每周一至周五晚9点半在爱奇艺准时上线。《晚安朋友圈》以“歪事也有正理,正事也有趣”的节目诉求,将每天发生在社交媒体上的热点事件进行趣味解读,与嘉宾一起吐槽交流,并以人肉弹幕的形式展现,最大化的还原了网友观看节目的状态。节目还未上线,微博话题#晚安朋友圈#阅读量已达120万余次,引起大批粉丝的热情期待。

  较以往综艺脱口秀而言,《晚安朋友圈》击碎了传统单向的输出模式,打造以社交吐槽的双屏实时互动的新模式与众多网友见面,创新力十足。节目不仅通过嘉宾人肉弹幕的形式与主持人吐槽交流,还将通过爱奇艺泡泡社区、微博、微信、知乎等社交渠道,与网友保持紧密联系;此外,节目还将组织线下交流,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运营模式,将《晚安朋友圈》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基于社交平台的日播资讯综艺脱口秀”。可以说,爱奇艺通过《晚安朋友圈》社交与脱口秀的有机结合,打响了社交类脱口秀的第一枪。

  实际上,近年来的纯网综艺因其网感十足、自由开放等特性而大肆兴起,逐渐成为视频网站角逐的焦点。爱奇艺作为视频网站中的中坚力量,不断突破创新,推出《偶滴歌神啊》、《奇葩说》、《大牌对王牌》等涵盖多元元素的纯网综艺,为综艺市场不断注入新的力量。此番爱奇艺推出国内首档社交类综艺脱口秀节目《晚安朋友圈》,将“互联网+脱口秀+社交”完美结合,在为国内综艺市场提供新方向的同时,也引爆了众多年轻粉丝间的高频互动交流,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观看体验。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突破创新,不断为综艺市场提供新元素,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