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曾为了她下跪“求婚”,现如今她带着“宝宝”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1 15:54:57   来源:东方娱乐网   

  她曾是"胡歌"的爱人,林俊杰曾为了她单膝跪地求婚,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让整个夏天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她就是当年因出演《十八岁天空》中“蓝菲琳”而出名的金莎~当年多少少男心中的校花女神。

  作为中国第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拥有强大的IP基础和关注度,当时观剧的我们都遗憾当年的校花校草不能在一起的结局,幻想着十八岁的天空能有续集,从而完成他们的心愿。从这部剧走出的金莎随后进入海蝶音乐,成为阿杜、林俊杰的小师妹。

  她与林俊杰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当年一经推出就在各大排行榜上位居榜首,现在成为KTV必点的对唱情歌。2010年12月,林俊杰在演唱会上还曾公开下跪向她“求婚”

  她和胡歌合作的电视剧《神话》,片中角色吕素与胡歌饰演的易小川上演生死爱恋,为电视剧《神话》创作的插曲《星月神话》,成为传唱度最广的影视歌曲之一,甜美的嗓音填补了华语乐坛歌手的断层…

  据爆料,7月2日,“金莎”将空降横店梦幻谷海豚湾开业典礼现场,再次唱响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带你重新追寻十八岁的回忆。

(原标题:林俊杰曾为了她下跪求婚,现如今她带着宝宝归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