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昕灿参加公益广告拍摄 爱笑的女孩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9 13: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甜美小童星杜昕灿受邀参加公益广告拍摄,甜美的形象加上灿烂的笑容,现场是一片欢声与笑语。

 

  可爱的杜昕灿早早的来到了拍摄现场等候。周围的哥哥姐姐们一直在逗这位乖巧可爱的小公主杜昕灿,当进了现场时,天花板上摆了几十个灯光的强光投射下,杜昕灿反而变得活波起来。而天生的超强镜头感,则让她总是能很好的抓住镜头,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为了突出公益广告的效果,杜昕灿需要用反差情感来表现。表演到开心的时候,本就爱笑的她可谓是得心应手,而不高兴的镜头最后也是顺利完成,令现场人员大赞演技好。

  这次广告的拍摄杜昕灿的表现非常讨人喜欢。在这里我们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到乖巧可爱的小公主杜昕灿。因为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差,加油吧,杜昕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