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弟弟吴磊搞笑吟诗 网友评论变斗诗大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0:3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下午,国民弟弟吴磊更博,闭眼闻咖啡的样子,一秒击中网友萌点,大呼三石弟弟“萌萌哒!睫毛长到可以跳舞啦”!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nili三石弟弟一定猜到大家困到无心工作,特意放出帅照提神醒脑,果然评论里瞬间炸开了锅。但吴磊却秒回段子手诗人的画风,可爱吟诗:“春眠不觉晓,春困有点早…提个神满血开工~”。其实搞笑作诗是三石一贯的风格,以前还出过“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穿上高领抗寒流”等“佳句”。此次网友也是不甘示弱,评论里炸开了锅,各种诗词轮番上阵,“春风十里不如你”、“偷得浮生半日闲”、“夜来风雨声,陪你困到老”……甚至还有英语翻译版,厉害到上天的网友们,简直是评论界的一股清流。

吴磊搞笑吟诗
 

  据悉,吴磊最新作品《斗破苍穹》正在紧张拍摄中,一贯对作品非常用心的三石弟弟,此次作为书粉,更是拿出一百二十分的用心与努力,时刻“满血开工”的状态,令网友更加期待“萧炎”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