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将特别出演《当你沉睡时》 饰演剧中重要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9: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将特别出演李钟硕和秀智主演的最新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金所炫
 

  27日相关消息表示演员金所炫已经确定出演SBS最新电视剧《当你沉睡时》,虽然只是特别出演,但是剧组方面表示金所炫出演的角色是十分重要的角色,这个角色对于整个故事的走向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一个存在感超强的角色。而金所炫本人目前也正在进行这部分戏份的拍摄,让人很是期待。

  此前,金所炫在tvN电视剧《鬼怪》中也有过特别出演,饰演的角色虽然只有很少的戏份,但是真的是剧情发展的关键性人物,几乎每一集都会出现,观众们也表示这已经不算是客串了,每集都会有,是绝对的存在感超强的人物,这一次再度出演这样的角色,观众们对此有很高的关注度。另外,《当你沉睡时》是SBS最新电视剧,由吴忠焕执导,朴惠莲编剧,李钟硕和秀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之间的故事。100%事前制作,将会在2017年下半年播出,目前已经投入拍摄了。

  另外,金所炫本人也正在拍摄由其和俞承豪主演的MBC古装剧《君主-假面的主人》金所炫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李佳恩,以18世纪初朝鲜水资源私有化的实际历史题材为背景,讲述了与强大的幕後组织编水会抗衡的王世子的斗争与爱情的故事,将会在5月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