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城警事》为民代言 林申饰片警维护社会正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0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申、杨烁、张佳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江城警事》将于今晚登陆重庆卫视。本剧聚焦社区基层民警,紧扣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直面民众所需、所想、所求,林申饰演的社区警察“杨先”,为所辖社区的安宁而奔忙,时刻维护着社会正义,真实再现了85后基层公安干警的家国情怀,值得期待。

林申《江城警事》饰杨先
 

  随着两会、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民众所关心的就业、养老、社区安全、商品质量等问题再度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电视剧《江城警事》的适时出现,起到了为民代言的作用。林申饰演的社区警察“杨先”,以维护社会正义为己任,将社区生活中看似无足轻重的小事当成大事去抓,通过处理一些典型的小事,来反映出百姓的所思、所想、所求。在处理这些小事的过程中,他所表现出的真诚、热情、家国情怀,令人动容,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信赖。

林申与居民谈心
 

  据了解,《江城警事》是根据公安部一级英模、并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民警陈先岩感人事迹为原型的现实题材作品。林申透露,作为一部反映社会热点的电视剧, “《江城警事》最大的特点就是剧情生活化,围绕着普通人面临的职业、家庭、情感等生活琐事去进行故事陈述和人物刻画,去描写处于矛盾纠纷中的普通居民,致力于化解矛盾的社区警察,以此来呈现时下社区生活的众生相。”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之前,林申还特意和原型人物陈先岩一起走访社区,倾听百姓的声音,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在创作过程中,林申将这些东西融入到了作品里,从而塑造了“杨先”这一鲜活的人物形象。

林申张佳宁剧照
 

  据悉,电视剧《江城警事》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西安曲江春天融合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市公安局出品,将于今晚在重庆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林申走访社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