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城警事》林申守护正义 耐心倾听民众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8:1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重庆卫视热播的《江城警事》将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以社区警民的工作生活反映时代风貌社会热点,反映出时下民众的所思所想所求,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林申饰演的社区警察杨先时刻守护正义,为维护一方平安辛勤付出的形象赢得网友好评,被誉为民众声音的耐心倾听者。

林申《江城警事》饰杨先
 

  公安题材电视剧《江城警事》以生活化的故事和轻喜剧风格收获许多观众喜爱。该剧以社区民警杨先的工作生活为故事原点,作为小片儿警杨先整天忙的是社区家长里短的琐屑小事,广场舞、打麻将、保健传销、养老扶助、邻里矛盾、家庭纠纷……这些家长里短的故事充满生活气息,现实而又接地气,从而使电视剧成为了一个双向的交流领域,既能够展现普通民警的魅力,揭示他们在家国理法之间的选择和情怀,同时也能够让观众去换位思考,了解警察工作之不同寻常的艰难。

《江城警事》林申张佳宁再携手
 

  在创作手法上,《江城警事》很智慧地采用了轻喜剧的表达方式,林申通过自己的精湛演技,将人物反差十足的性格塑造的颇具立体感:热心肠又喜欢耍贫嘴,心思缜密又不忘自恋,为了解决问题不惜使用旁门左道的方式,从而让人物形成了独有的魅力,使观众在在轻松观剧的同时产生了极强的亲切感,从而主动去审视打量社区警察这一群体,进而将身边的社区警察进行对号入座。有观众标识:“杨先并不完美,但他是民众声音的耐心倾听者,是有人情味的矛盾协调者,能够设身处地的去想民众之所想,真心实意地去帮助居民解决困难,他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动,还有反思,让人们了解了社区警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悉,《江城警事》将于今晚完美收官,敬请继续关注重庆卫视黄金档。

林申与居民谈心
林申走访社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