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城警事》林申婚事一波三折 观众叹为警不易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申、杨烁、张佳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警察温情轻喜剧《江城警事》已渐进尾声。随着剧情的推进,林申饰演的杨先与张佳宁饰演的张言的感情逐渐升温,领证结婚提上议程。但是,两人在去民政局的路上,杨先却因为要处理一些突发事件而不得不一次次原路返回,令观众感叹为警不易。

《江城警事》林申张佳宁再携手
 

  据悉,在《江城警事》中,林申饰演的杨先对张佳宁饰演的张言一见钟情,展开了追求攻势。张佳宁一开始认为林申油嘴滑舌,痞里痞气,十分排斥,后来随着工作的接触和了解的增多,逐渐对其产生了好感。两人的感情虽然遭到了家人、领导的反对,但最终已然确立了恋人关系。在征服了双方家人之后,林申和张佳宁决定领证结婚,不曾想,连续几天,在去民政局的路上,林申都因为要处理一些居民纠纷、情感上的问题而不得不中途返回,结果惹得双方家人十分不满,也让张佳宁对其挂起了冷战牌。

林申张佳宁斗嘴
 

  杨先婚事一波三折,令剧谜们感慨十分感慨为警不易,留言说,:“做警察真是太不容易了,结个婚都能出岔子”,“杨先你还是把手机关机一天吧,要不然还得单身好多年”。与此同时,杨先和张言的婚事更是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两人何时迈入婚姻的殿堂,敬请关注重庆卫视每晚播出的《江城警事》。

林申张佳宁婚事一波三折
林申张佳宁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