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璐瑶《江城警事》开播 “不老女神”风采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0:1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公安电视剧《江城警事》在重庆卫视开播,该剧汇集了王璐瑶、张嘉译、杨烁、林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生动形象地诠释了社区人民警察的重要职能以及他们的家国情怀。王璐瑶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非常有大局观念的警察母亲。

王璐瑶
 

  据悉,该剧以人民警察陈先岩的事迹为原型,讲述基层民警如何帮助老百姓解决如广场舞、空巢老人、社区养老等社会问题的故事。王璐瑶在剧中饰演一位看似外冷内热,经常把儿女婚事、家长里短挂在嘴边,实则对子女分外关心,非常顾全大局的警察母亲。素有“不老女神”之称的王璐瑶,在此剧中风采依旧不减当年,精致姣好的面容,保养得宜的身材,丝毫没有留下岁月痕迹,着实令人羡慕。岁月积淀的精湛演技,让王璐瑶这位在儿女、家庭、邻里间操劳,却能将凡事处理得井井有条的警察母亲诠释的十分到位。

  锁定重庆卫视,每晚19:30,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