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申《江城警事》塑温情警察 小片警成社区稳定剂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8:2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申、杨烁、张佳宁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警察温情轻喜剧《江城警事》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通过讲述社区居民身边的小故事,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温情社区警察形象。林申饰演的“杨先”整天忙碌于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看似微不足道的片警工作,却成为了社区的稳定剂。 

林申《江城警事》饰杨先
 

  电视剧《江城警事》采用了多线叙事的形式,社会矛盾和热点话题,短短几集剧情就交代了广场舞大妈扰民、空巢老人孤独现状、上访者的尊严、企业家错综复杂的关系、社区治安问题等等,从而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而林申轻松从容的表演方式,机智而又热心的形象,则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影体验。因此,电视剧自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的热议与好评。

林申与居民谈心
 

  在电视剧中,林申说饰演的杨先个性十足:在处理居民纠纷、为百姓排忧解难时除了细心和热情之外,经常使用一些插科打诨甚至不择手段的方式,显得真实亲切有趣生动,令观众在莞尔一笑之余感受到人物的家国情怀。比如在帮助居民刘长发处理店铺出租事件时,可谓是套路满满,对银行行长软硬兼施,威逼利诱,最终顺利解决,其表现出的机智让观众深深折服。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林申饰演的社区民警杨先引起了观众的热议,有观众留言称:“从杨先身上看到了社区警察的艰辛和不易,了解了基层民警的精神世界”;“林申用轻松地表演给上了一堂普法课,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知道该去找谁,怎么去解决了。”更有网友对林深处离居民矛盾的方式点赞:“有头脑有耐心,谈笑间解决邻里困境,这样的警察请给我来一打。”

林申张佳宁剧照
林申走访社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