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金所炫《君主-假面的主人》公开最新预告 5月10日浪漫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0: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以及尹邵熙等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公开了第二版预告,主演们悉数出镜,演绎权谋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俞承豪
金所炫
 

  在公开的预告中,俞承豪饰演的君主因为特殊原因必须面带面具生活,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是结束呢,而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李佳恩则是一袭白色的韩服现身,因为父亲的原因,想要刺杀君主,拔剑的瞬间十分帅气,就连眼神里都带着满满的戏份,让人很是期待俞承豪和金所炫的同台飚戏。出席之外,金明洙以及尹邵熙两人也出现在预告中,金明洙饰演平民李愃,天资聪颖,但是却因为是庶民出身而身份低贱,最终成为了世子李愃的替身;而尹邵熙饰演的金花君则是爱慕世子李愃的女子,是一个为了得到爱情可以抛弃一切的人。

金明洙
 

  除了主要演员之外,电视剧中其他的人物角色也全部公开,每一个角色都十分鲜活,让人印象深刻,俞承豪饰演的世子虽然戴着面具但是却依旧帅气,金所炫女神气质十足,俊男美女的搭档让这部权谋电视剧也多了几分青春的气息,爱情戏也让人格外期待。该剧主要以18世纪初朝鲜水资源私有化的实际历史题材为背景,讲述了与强大的幕後组织编水会抗衡的王世子的斗争与爱情的故事。目前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档期确定为5月10日,接档《自体发光办公室》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