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公开金所炫最新剧照 一身素缟神情悲愤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7 08: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今日公开了主演金所炫的最新剧照,金所炫一身白衣神情悲愤,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十分期待金所炫的这场戏份。

金所炫
 

  在将要播出的第5集中,金所炫饰演的韩佳恩父亲含冤而死,这让佳恩十分悲痛,她不明白为什么王上和世子殿下会下令杀了父亲,明明之前世子殿下还很霸气的救了异线的父亲,眼看着父亲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这让佳恩十分伤心,悲痛欲绝,同时也产生了对世子的怨恨。剧照中,金所炫身穿一身白衣,神情十分悲愤,眼神里都是悲伤和难过,手里拿着长剑,并且挥剑砍断了旗杆,但是这个行为却让她被官兵们缉拿了,究竟佳恩是如何化解的危机,世子又该如何面对佳恩,这一切都将在今晚揭晓。

  据悉,拍摄这场戏份的时候是十分寒冷的冬季,但是金所炫的表现依旧很完美,很好的消化了角色和情绪,让工作人员表示很敬业,而且因为涉及到动作戏,金所炫也是很好的完成了,拍摄现场的氛围很愉快。金所炫本人也会在拍摄过程中与导演进行交流探讨,寻求导演的意见,是很努力的演员。

  另外,在今日播出的剧集中,由于编首会以及大木的压迫,佳恩的父亲离开了佳恩含冤而死,这让佳恩和世子李煊之间有了仇恨,而世子也与大木开始了第一次的正面对决,世子与大木的第一次见面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俞承豪与许俊豪的对决绝对可以说是相当精彩的一幕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