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视率突破13% 俞承豪-金所炫唯美的额头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9 08:3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昨晚播出的第8集,收视率突破13%,继续领跑水木剧,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上演唯美的额头之吻。

  昨晚播出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中,佳恩的父亲含冤而死,这让佳恩对世子产生了怨恨,不能原谅世子,自己的父亲并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承受这样的处罚,即使父亲表示自己是为了大义而选择牺牲,这也不能让佳恩平息心中的恨意,因为如果不是世子,父亲也也不会死去,因此佳恩决定了,要为父亲报仇;而世子李煊因为自己势单力薄没有能力救佳恩的父亲也感到很悲伤,他要佳恩先离开,去一个安全的地方,两人在约定的地方见了面。

  世子对佳恩说道:“想要说的话很多,就行等待月亮的太阳一样,你不是一个人,你的身边还有我在,就像月亮一样,无论怎样变化,我都会守着你,就算累也要记住,我一直在你身边”世子告诉佳恩,自己要守住和父亲的约定,找到守护百姓的方法,并且和佳恩约定三天后在同一地点见面,之后世子吻了佳恩的额头,这是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唯一让观众们表示开心的地方了,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的额头之吻十分唯美,人美、音乐美、景色也美,让观众们表示虽然是很感人的画面,但是看着真的很心疼。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可谓是全程高能,佳恩的父亲为了大义选择牺牲,而世子的父王和母后为了保护世子也死在了编首会的毒手之下,一夜之间世子失去了唯一的家人,为了保护世子,异线选择成为世子的替身来到了编首会进行入会仪式,佳恩也因缘巧合之下进了宫,他会知道世子的真实身份吗?世子又该如何面对佳恩,异线成为世子的替身之后又会有哪些危险呢?这些都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内心,同时第8集结束之后,主演们的少年时代也结束了,接下里将会进入成年期,也是真正的战争开始的时候,世子与编首会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让人期待。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第7集收视率为12%,第8集收视率为13.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