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曝等等想让小花妹妹改名邓紫棋 因为妹妹和邓紫棋一样美丽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8: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孙俪和邓超的儿子等等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邓紫棋,是邓紫棋的小迷弟,而且迷弟属性还是被邓紫棋认证过的,让人十分羡慕。近日,孙俪表示等等想让小花妹妹改名邓紫棋,原因是小花妹妹和邓紫棋一样美丽可爱。

孙俪曝等等想让小花妹妹改名邓紫棋
 

  19日晚间,孙俪发文表示:“有一天,等等睡前和我说:妈妈,我觉得妹妹好美,可以改名叫邓紫棋了[嘻嘻]我问为什么……他说:邓紫棋的脸,可爱,美丽,妹妹也越来越美丽了”然后孙俪还在微博下面留言表示自己很忐忑,不敢问自己能不能改名叫邓紫棋,因为自己害怕颜值不够被等等拒绝,这会让人很伤感。同时还艾特了邓紫棋,表示等等想你了,询问邓紫棋什么时候开演唱会,自己带着等等去看。而邓紫棋也回复了娘娘,表示9月16日-18日会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称孙俪为岳母大人,可以带着等等来。

  网友们纷纷表示好羡慕等等,不仅迷弟属性得到了邓紫棋本人的认证,还成为了邓紫棋未来的“小老公”这样的追星也是没谁了,而且爸爸妈妈还都十分支持,感慨这就是差距。而邓超也赶来评论表示不是很懂这是什么样的人物关系。

  其实,等等喜欢邓紫棋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那个时候等等表示邓紫棋唱歌很好听,而且长得很可爱。有一次邓超还邀请了邓紫棋到家里做客,等等看见邓紫棋十分开心,两人玩的很高兴,邓超还自曝在等等心里自己的位置只能排在第4位,前面依次是邓紫棋、孙俪以及小花妹妹,这是让人何等的难过啊。不过,超哥和娘娘两人都很支持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