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夕集体搞事情!《如懿传》等多部影视剧发布情侣款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4: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七夕节,不仅仅有明星艺人发微博秀恩爱,就连各大剧组的官博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发布情侣款海报搞事情,让网友们表示看着都好甜蜜啊!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清一色的七夕情侣海报,一起来看看,你对期待哪一对?

  1.《如懿传》

如懿传

  《如懿传》发布周迅和霍建华的情侣海报了,照片中两人刚刚起床,如懿正在为皇上梳头发,她亲自动手为他梳头,这样的生活让皇上十分心安,闭目养神的享受着这一切,也许这也正是他内心里所期待的平淡生活。

  2.《创业时代》

创业时代

  让人十分期待的一部商业都市电视剧,由黄轩和baby主演,黄轩和baby的颜值还是让很多人服气的,两人站在一起就是一幅画。在公开的情侣款海报中,黄轩和baby两人厮打在一起,似乎有着什么误会,即使是厮打的两人看起来也很有CP感,让人很期待这部剧。

  3.《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

  由陈晓、陈乔恩等主演的《独孤皇后》也公开了情侣版海报,海报中陈乔恩和陈晓两人深情对视,眼神里都是对彼此的深爱之情,虽然陈乔恩比陈晓年长几岁不过海报中两人看起来没有丝毫违和感,很登对。

  4.《时间都知道》

时间都知道

  由唐嫣、窦骁、杨硕等主演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也公开了唐嫣和窦骁的情侣款海报,照片中唐嫣短发清新亮相,窦骁则是少年感十足,两人都散发着青春阳光的气质,整个海报看起来十分清新,两人的CP感也很好,让人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5.《赢天下》

赢天下

  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的古装权谋大戏《赢天下》也公开了范冰冰和高云翔的海报,海报中两人深情对望,甜蜜拥吻,范冰冰眼神霸气十足,高云翔饱含深情,让人很期待巴清和嬴政之间的爱情故事。

  6.《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

  由鹿晗、关晓彤主演的青春格斗系列电视剧《甜蜜暴击》今天也公开了新的剧照,男女主角鹿晗关晓彤再同框。剧照中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关晓彤更是上演“树咚”鹿晗,两人四目相对,粉红四溢。虽然网友们吐槽图片不是精修,不过这剧照也是让人很羡慕的,毕竟鹿晗和关晓彤的颜值就已经决定了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