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朴惠莲作家合作三次 李钟硕出演《当你沉睡时》的理由是?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7: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秀智、李相烨、丁海寅、高圣熙等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即将在9月27日迎来首播,这已经是李钟硕与朴惠莲编剧的第三次合作了,而李钟硕也在今天的制作发表会上表明了与朴惠莲作家再次合作的理由。

当你沉睡时
 

  在今天举办的《当你沉睡时》记住发表会上,李钟硕谈及了与朴惠莲编剧的再次合作,之前已经出演过两部朴惠莲编剧的作品了,那么这一次又是什么理由促使李钟硕与朴惠莲再次合作呢?李钟硕表示:“朴惠莲编剧是我的人生导师,与朴惠莲编剧的相知相识,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做出的最棒的选择之一,这是我第三次出演朴惠莲编剧的作品了,很高兴能够出演,但是也因为要表现出不同的角色而感到很有压力,请大家多多期待!”

  之前,李钟硕就曾出演过朴惠莲编剧执笔的《听见你的声音》和《匹诺曹》两部作品。其中《听见你的声音》也是李钟硕第一次担任男主角,饰演具有超能力的男主角朴修夏,李钟硕饰演的朴修夏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大男孩,而且十分温柔聪明,对待女主角张慧星死心塌地,这个角色让李钟硕成为了被观众们认可的演员,同时也让李钟硕收获了很多演技奖项,该剧播出之后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可以说该剧成就了李钟硕,而李钟硕也因此结识了朴惠莲编剧。

  之后,由朴惠莲编剧执笔的新作品《匹诺曹》也邀请了李钟硕出演男主角,这一次的角色是十分聪明有着超强记忆力的崔达布,这个角色让李钟硕的演技更加成熟,有了更多的可塑性,而且该剧凭借着新颖的剧情和演员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很好的评价,收视和口碑双丰收,李钟硕也成为了国民男演员,让人们看到了更多的惊喜,而这一次再度与朴惠莲编剧合作,带来《当你沉睡时》饰演男主角,李钟硕也因为三次与朴惠莲编剧合作而被称为“御用男主角”虽然合作很多次,不过这一次依旧是不一样的角色和人物设定,不知道李钟硕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